距離上次發文已經是半個月前的事情了,要忙打工、忙課業、忙畢業公演及等等其他人生大事,所以 翻譯產量整個大減

但我還是心心掛念分享音樂此事啊~~~

我的人生哲學就是無論在怎麼忙,飯可以不吃,但音樂絕對不能不聽哦哈哈哈哈哈

所!以!趕在三月底前兩天的凌晨三點鐘,並且為了正式告別冬季,迎向絢爛之春,就在這春神將來的三月底前,為大家奉上最近我瘋狂重播的三首火熱歌曲,以嶄新姿態歡欣鼓舞及歌頌春之美吧

第一首魂牽夢縈之歌就是    KAYTRANADA - YOU'RE THE ONE (feat. SYD)

Kaytranada-Glowed-Up.jpeg

由於我真的很愛BasslineBeat強烈的歌曲,所以KAYTRANADA - YOU'RE THE ONE (feat. SYD)是我目前的大愛啊

KAYTRANADA海地裔加拿大DJ,與我覺得非常有個性並且才華洋溢的Neo soul作曲家  Syd 聯手合作,震點強烈的節拍、如絲綢般滑順的bassline與  Syd 的靈魂唱法,撞出愛情的危險滋味。

 

下一首則是NoMBe - Wait

artworks-000206235838-835z6e-t500x500.jpg

NoMBe - Wait 以清朗的吉他聲佐以  NoMBe 清亮的歌聲拉起序幕,副歌時,低吟地唱出渴望抓住幸福的永恆,害怕失去心儀之人,唱出了愛的悵然若失及熱戀情迷

 

第三首 James Vickery - Epiphany 

James Vickery 英國選秀節目The X Factor出身 ,Epiphany,有兩個中文釋義,第一個是關於宗教,第二個則有頓悟或當頭棒喝之意,歌曲中不停重複"You staring straight through me.In your epiphany."

用哲學用語比喻頓悟愛情真諦,女孩,可能妳現在還沒釐清自己的心意,但我願意守候等待,等到妳頓悟我對妳的一片真心時

 

最後謝謝大家的加油 還有很多歌沒有分享 就讓我們用未來細細品味分享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