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61b6816f079544e74ba18e3bce9eff.1000x1000x1.jpg

Cigarettes After Sex-Affection 愛無止盡,一切都源自於愛˩

Cigarettes After Sex"Affection" 是收錄在其2015的EP裡Cigarettes After Sex 於2008年成軍,2012發行首張EPI .,其歌曲產量稀少,但首首堪稱經典,主唱聲音雌雄莫辨,我初耳聞還以為是女聲,知道主唱是男生時,這著實讓我受驚了一下啊哈哈哈

Cigarettes After Sex 將其自身定義為"The ambient pop band", 特色為節奏緩慢且極富空間環繞感,而餘韻十足,情感濃厚,一開始耳聞其歌曲,對喜歡Bassline和震動鼓點的我來說,對他們的第一印象是"催眠曲",但直到某天夜深了,無意間再次點開其歌曲連結,才頓覺原來被夜壟罩不再是那麼寂寞的事情,因為 Cigarettes After Sex  會藉著他們空間感十足的樂曲將我團團擁住,徒留夜與寂寞長嘆,領我無止盡地陷入他們如煙霧般縹緲迷茫的斑斕世界裡

 

-我自己的歌詞翻譯 Cigarettes After Sex - Affection 中英對照-

I know that you say I get mean when I'm drinking

我知道當我喝醉時我總是盧妳個沒完又很機車

But then again sometimes I get really sweet

然而;有時我卻又很愛對妳撒嬌

So what does it mean if I tell you to go fuck yourself

那麼當我突然情緒一來很機車地叫妳滾開我身邊

Or if I say that you're beautiful to me

但過沒多久我又對著妳傾訴我的滿腔愛意,這又是代表什麼涵義呢 

 

It's affection, always

愛無止盡,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源自我對妳的真切炙愛啊

You're gonna see it someday

在這漫漫歲月裡,唯有時間能證明我對妳的滿腹濃情

My attention for you

我對妳一心一意,眼中只追隨著妳的倩影

Even if it's not what you need

即便這一切對妳來說似乎可有可無 

 

Sometimes we talk all night long, we don't shut up

有些時候我們整夜促膝長談,宛若夜無止盡

And when it's late we'll say we're still wide awake so...

當我們意識到時候不早了,我們總是對彼此說著夜未央啊......

We love to talk about how you'll come up to visit me

遠距兩地的我們總愛討論著妳要如何過來找我

And we'll rent a car and we'll drive upstate

等到相聚時,我們可以租一台車徹夜馳騁紐約市郊,享受夜闌人靜

 

It's affection, always

對妳付出如此之多,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You're gonna see it someday

時間將會證明我對妳的綿綿情意

My attention's on you

妳是我眼中最璀璨奪目的唯一

Even if it's not what you need

即便這一切對妳來說似乎可有可無 

 

I think of you

我每分每秒心心念念著妳

I want you too

妳是我心之嚮往啊

I'd fall for you

我早已沈淪於妳的溫柔情網裡

I think of you

無時無刻都在盼著妳

I want you too

迫切地渴望著妳的芳心

I'd fall for you

深深為妳著迷

 

I think of you

每分每秒想著妳

I want you too

無時無刻冀望妳

I'd fall for you

癡情狂愛於妳

I think of you

腦海深處滿是妳

I want you too

唯有妳是我最深的渴望

I'd fall for you

我的心早已奉獻於妳

 

It's affection, always

愛無止盡,這一切都源自於愛啊
It's affection, always

愛無止盡,這一切都源自於愛啊

 

心情談

好消息好消息~~~就是Cigarettes After Sex他們將要於2017.05.18(Thu.)來台開唱了!!!

地點在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我已經買到票囉哈哈哈哈,預購票也賣完了,只剩現場票囉哈哈哈~~~期待那天與你們相見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