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a1b8f4e71f95af886545217e7848c9.1000x1000x1.png

首先,在久久才更的這篇文前,我要先和大家表白一下,由於我現在人在美國,所以部落格更新和回覆留言都會比較慢,請大家見諒嗚嗚,此外,在2017年7月26日,Rhye 在 Legacy Taipei 舉辦演唱會,但因為我在美國所以也無法看,繼3月的 Honne, 我人在日本,接著8月的LANY,我人在美國,他們都是我的愛團,但我都看不到啊嗚嗚,請大家幫我享受吧

Rhye - Summer Days

RhyeCigarettes After Sex 對我來說有異曲同工之妙,一樣神秘莫測,好似一團氤氳薄霧,似懂非懂,朦朧不清,只能走入其雌雄莫辨嗓音構築而成的聲線中,細細體悟高低起伏的音符帶給心上的酸甜苦辣啊。

Rhye 最廣為人知的歌曲便是「Open˩,旨在述說對平凡愛情的嚮往,而我最愛的則是「The Fall˩,是一首挽留愛人的心碎情歌,距離2013第一張專輯《Woman》發行至今,睽違四年,在2017年的夏天,Rhye 終於帶著兩首單曲「Please˩和「Summer days˩心醉回歸。

RhyeSummer days˩,渴望留住短暫夏日戀曲的美好回憶啊。

-ˊ中英歌詞翻譯 Rhye - Summer Days 中英歌詞翻譯-

Summer days far away

熾熱戀夏已悄然遠去

Can I just make you stay?

我能否將妳的甜美笑靨永藏心懷?

 

Come on, give in to me

來吧,將一切拋諸腦後,臣服於我的熾熱囈語裡

Oh, come on, I give in to you

噢,來吧寶貝,我也會為妳付諸所有

My baby, come on where we should be

我的寶貝,快回到我倆甜蜜的牢籠裡與我耳鬢廝磨,纏綿悱惻啊

Mm, I worship you

寶貝,我燃燒生命狂愛著妳

High, we're high

激情滿點,我倆愛意高漲

Your eyes harbor the sun

妳那澄澈雙眸遮蔽烈日,而妳眼中閃爍的愛意成為我的烈日驕陽

You feel the ways wanna come

我從妳宛若耀眼驕陽的炙人雙眸中讀到妳對我的激情盼望

 

Summer days far away

仲夏夜早已悄然逝去

Can I just make you stay?

我能否將妳鎖在我心頭上?

Summer days far away

燠熱熾夏早已離我倆遠去

Can I just make you stay?

然而,我能留住妳的一片美好嗎?

 

You becoming part of me

我倆水乳交融,一觸及發

Your body cold, softly

妳那曼妙胴體是如此婀娜多姿,清透無瑕的肌膚泛著點點寒意

Come on, play with me

來吧寶貝,與我共享魚水之歡

Your heart is filthy

妳是多麼卑鄙惡劣

Only the winter

在冷冽刺骨的冬天便將我一腳踢開

 

Summer days far away

熾熱戀夏早已悄然逝去

(You becoming part of me) 

(我倆水乳交融)

Can I just make you stay?

我能將妳永藏心底嗎?

(Your body cold)

(妳那曼妙身軀泛著冰冷寒意)

Summer days far away

仲夏之夢早已離我遠去

Can I just make you stay?

我能將妳的甜美笑靨永收懷裡嗎?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Summer days far away

仲夏夜早已悄然逝去啊

(You becoming part of me)

(我倆合二為一)

Can I just make you stay?

我能否將妳鎖在我心頭上?

(Your body cold)

(妳火辣身軀滿是寒意)

Summer days far away

燠熱熾夏早已離我倆遠去

(Come on baby)

(來吧寶貝)

Can I just make you stay?

我只想留住妳的一片美好啊

(You're high)

(妳眼神迷濛,情緒高漲)

Summer days far away

熾熱戀夏早已悄然逝去

(Your body cold)

(妳那曼妙身軀泛著冰冷寒意)

Can I just make you stay?

我能將妳永藏心底嗎?

Summer days far away

熾熱戀夏已悄然遠去

(Your body cold)

(妳火辣身軀滿是寒意)

Can I just make you stay?

我能否將妳的甜美笑靨永藏心懷?

arrow
arrow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