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a54a66f886ef393605809465db7cb7a.1000x1000x1.jpghonne3.jpg

第一次聽到HONNE的歌曲是在YoutubeMajestic Casual頻道

Majestic Casual頻道有許多獨立音樂作品 喜歡獨立音樂或混音者可以去Follow

HONNE的每張EP封面皆有日文字體 他們的Someone That Loves You ˩MV更帶有濃厚的日本風情

這與他們熱愛日本文化有關 連他們的團名HONNE也是源自日本發音 HONNE以日語發音意思是True feelings˩ (本音)亦即真實的感受˩

而他們是我三大摯愛樂團中的Top 1!!! 他們的曲風以Elecronic Soul/ R&B 為主 唱出靈魂的溫度

這首歌也許不是他們最炙手可熱的一首歌  但卻是最能觸動我心的一首歌

主唱Andy 溫暖厚實的嗓音搭配舒緩的電子樂器背景 交織出愛人與被愛的心滿意足

 

我自己的弱弱歌詞翻譯 HONNE - The Night 中英對照

Spend the night and I will make it worth your while

春宵一刻值千金 與我共渡這良辰美景 我會讓妳一生無憾

Let's build a life we can both live out in style

讓我們攜手將未來變得多采多姿吧

Come into the light, don't you think to run a mile

一起迎向光明 和我奔向歲月盡頭

If you spend the night with me

假如妳願意與我廝守

I will make it worth your while

我必定加倍愛妳 不讓妳獨自神傷 直到年華老盡

 

Oh, invest time in me

來吧 選擇我吧

Cause I am risk free

我絕對不會辜負妳 (金融用語:invest 投資; risk-free 零風險 使用金融用語對愛一個人來做比喻)

We can make this work

我相信我們會走得很久

That's my guarantee

這是我對妳的承諾

Oh, show me how to love you

告訴我如何愛妳

So we can go far

我們才能走得更遠

We can make it work

我會讓一切都值得

Yeah, we can make it

我們絕對能廝守終生

 

If your love is with me

如果妳愛我

You'll be my baby

那麼妳會成為我心中最珍貴的寶貝

Oh, yes you will

Oh, yes you will

妳會的 妳絕對會的

If your lips are near me

如果我們能夠唇瓣相依

You'll be my baby

我會將妳放在心底深處

Oh, yes you will

Oh, yes you will

會的 我們絕對會好好的

 

Spend the night and we will make it worth the while

與我共度良宵 我會讓妳心滿意足

Let's plan that life, we can give this thing a trial

讓我們將彼此放入未來藍圖裡 就算未來可能有許多試煉 我們都能迎刃而解

Lift up your head, won't you let me see that smile?

抬起妳的臻首 難道妳不想讓我瞧見妳笑靨如花的樣子嗎

If you spend the night with me

如果妳願與我共度良宵

I will make it worth your while

我會將妳捧在手心裡

 

Oh, invest time in me

選擇我吧

Cause I am risk free

我絕對不會辜負妳

We can make this work

我們絕對能夠廝守到老

That's my guarantee

因為那是我對妳的誓言

Oh show me how to love you

告訴我如何愛妳吧

So we can go far

我們才能走得更遠

We can make it work

我們絕對能度過一切難關

Girl, we can make it

寶貝 我們絕對能夠一直幸福下去的

 

If your love is with me

如果妳愛我

You'll be my baby

我必定會好好珍愛妳

Oh, yes you will

Oh, yes you will

會的 妳會的

If your lips are near me

如果我們能夠唇齒相伴

You'll be my baby

妳便是我心中的瑰寶

Oh, yes you will

Oh, yes you will

妳會的 我相信妳會的

 

Spend the night and I will make it worth your while

與我共渡這良辰美景吧 我會讓妳心滿意足

Let's build a life that we can both live out in style

讓我們攜手將未來變得多采多姿吧

Come into the light, and don't you think to run a mile

一起踏入光明 和我奔向遙遠的以後

If you spend the night with me

假如妳願意與我廝守

I will make it worth your while

我會好好愛妳 讓妳一生無憾

 

If your love is with me

如果妳給予我妳的愛

You'll be my baby

妳便是我的瑰寶

Oh, yes you will

Oh, yes you will

會的 妳會的

If your lips are near me

如果我們能夠唇瓣相依

You'll be my baby

妳就是我心中摯愛

Oh, yes you will

Oh, yes you will

會的 妳絕對會的

 

If your love is with me

如果妳愛我

You'll be my baby

我必定會好好珍愛妳

Oh, yes you will

Oh, yes you will

會的 妳會的

If your lips are near me

如果我們能夠唇齒相伴

You'll be my baby

妳便是我心之所向

Oh, yes you will

Oh, yes you will

會的 妳會的 我們會幸福一輩子的

 

接下來推薦我愛的Live現場表演

網路上The Night 的Live並不多 但在此還是獻上一個我喜歡的Live

這場Live Andy渾厚的嗓音和舒服的鋼琴搭配 更能聽出The Night愛人的純粹

Hi ! 2017 :)

不管未來如何 我皆期許自己能在2017分享及努力翻譯更多歌曲給各位 觸動每個人的心弦 散播溫暖散播愛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