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久沒有推薦自己最近瘋狂重播的歌了 分享歌單已經快爆炸了哈哈哈

想說要趁著這波超強寒流 趕快分享這些歌陪你們度過寒冬

既然講到冷冽之嚴冬 

那麼我的推薦歌主打第一名NO.1 就一定要獻給 Cigarettes After Sex - K . 

(我下一首翻譯就是它了寶貝)

Cigarettes After Sex(事後菸)於2016年底久違推出的新歌,有別於先前的Nothing's Gonna Hurt You Baby般地窒息壓迫K.這首歌的背景伴奏更清爽簡單,主唱以慵懶低沉且極富磁性的嗓音唱出情已逝, 激情雖然不在 ,但我們的愛早已滲入我們骨髓深處,羈絆一輩子了,是一首嚴冬夜晚耳邊迴盪細語呢喃之歌

 

第二首必聽金曲則是Brika You

力量十足,每句結尾帶出的微啞嗓音,更是她  Brika 獨特的魅力所在,這首歌唱出女人遇見真命天子的幸福洋溢,最喜歡聽她慵懶嗓音唱副歌You時~~~宛若在心上人面前,我便會成為他專屬的小女人

 

第三首則是輕快的Tim Atlas-Compromised

下載.jpg

Tim AtlasThe Voice(美國好聲音)中嶄露光彩,如絲綢般滑順的嗓音,配上節拍感明確的震點,向那些為愛變得不像自己,且深深迷倒在其愛人魅力裡的人們致敬

 

感謝大家花時間看完 希望你們也喜歡

最後我要說 Cigarettes After Sex - K.  等我再繼續重播你數萬次!!!

 

arrow
arrow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